中古房屋內裝換新,工程整合簡單裝修

享裝修的工程整合團隊,感性與理性兩方取得平衡,才能協助屋主著想絕佳空間佈置方案。

本案屋主的中古屋,是位於三重成功路上一棟幽雅的集合住宅內,由於屋主多在大陸經商,偶爾回台與妻小同住,所以本案的空間重點主軸定調為輕微修繕即可,畢竟小孩子也長大了,再過幾年也會出去外地讀書。

本案位於集合住宅內,大樓外觀尚稱新穎

本案主軸重點為簡單、輕便,以屋主的居家休閒生活為需求的大方向,家具及飾材選用,也以利於整理為著想,主色調為原木色調,讓家人的團聚輕鬆自然、舒適便利為協助屋主整合的最高原則。居家空間包含玄關、客廳、書房、臥室、廚衛浴及神明廳等。

玄關區域考量風水新設半高屏風,既有牆櫃以更新貼皮及五金為主

首先介紹客廳及書房,因為事前經過勘察,原有的電視櫃仍可勘用,建議屋主作好局部修補及重新染色處理即可,書房的原木地板重新打磨上漆換新面貌,考量屋主愛護環境的雙重建議下,獲得屋主大力推崇及信任,完全信任享裝修 / 工程整合團隊意見進行協助。

BEFORE










本案客廳方案進行前
AFTER
在協助屋主配置後,更具生活便利性的居住空間

BEFORE
 
 本案書房方案進行前

AFTER
打磨原木地板重新獲得新的地板面貌

本案另一個協助重點空間為廚房及浴廁,內容有全室磁磚換新,櫥櫃及設備更新,雖有重新佈線及配管,但預算控制經過享裝修 / 工程整合團隊有效掌控之下,協助屋主未超過當前所設定的預算。

BEFORE

廚房空間包括管線配置及新設彩繪壓克力天板

AFTER
通透而明亮的廚房天板,讓屋主甚為滿意

BEFORE
浴廁更新方案進行前

AFTER
煥然一新的浴廁空間機能充足且使用方便

最後有個屋主特別提出要求協助重點的空間是神明廳,格局設置雖有通風良好的兩面開窗設置,但因有抽排煙塵的需求,所以協助屋主在中隔樑包覆中預留通風管道,加以可調控風量的抽吸排風裝置,讓神明廳的空間及通風需求有了好的客戶滿意度。

 神明廳裝修重點為木作,含櫥櫃及天地板釘製及打磨

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本案的廚房天板,內置LED-T5燈管提供均亮照度,板材為彩繪壓克力板,特性為透光且不易受潮變形,或可提供型式參考。

廚房天板有亮點設計,特誌紀念參考

[ 享裝修 | 工程整合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